1

 朋友说,如果每天学点东西的话,可以记录下来。嗯,我也这么觉得,既然做不了正面教材,我就立志做一个成功的反面教材,最怕的是反面教材也做不好,那就很搞笑了,先说明下自己,拼音不好,标点符号基本就知道句号,逗号,感叹号跟问号,别太为难我这么一个学氵查。

    现在的一天好像开始慢慢的忙碌起来了,还以为今天会很有空闲的,没想到再过三小时就又是一天了,大家珍重别熬夜,毕竟谁都不像我皮肤不错,皮肤不错的也没我这么皮厚。好想继续说废话呀!可是还是说回主要目的吧。

    最近在看一点心理学的书,学模型,还有其他很杂的东西。

    不过我是要写每天学xí的东西吗?那我不是要做两次笔记,虽然我很勤奋,可我不洒,哈哈哈。不过看到某些效应的时候总是有想要强烈吐槽的感觉。不过 我感觉我可以写一些关于对异性的一些心理,对自己泡妞搭讪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蜜囘汁自信,虽然单身苟的都快成妖精了,快被家里非自愿性离家出走了。首先说个首因效应&第一印象理论,简单说就是第一印象就决定你是不是单身苟了(为什么自己会突然有种心痛的感觉),所以出门多照照镜子,打理下头发,就很有拖单的希望了。又觉的自己单身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的原因,不过我是不会改的,毕竟我最大的优点就是诚实面对大家。第二个就是马洛斯需qiú层次理论:1、生理需qiú;2、安全需qiú;3、爱和归属需qiú;4、尊重需qiú;5、自我实现的需qiú。弱弱的问一下,两性之间的需qiú是算第一个生理需qiú里面吗?如果是的话,我........

    写着写着舒服多了,果然偶尔说些废话使人快乐,记得小时候的自己很爱上课说话,结果和其他三个同学被放学后留下来了,自从那以后我就基本不在上课说话了,毕竟午饭太迟吃,我实在是饿的受不了。啧啧,正值青春发囘育期的小朋友居然被饿肚子,想起来就觉的有点心酸,现在好多了,毕竟有点胖的我有一点点脂肪可以充饥。

    有这么一段话很有感觉:

    她涉世未深,就带她看尽人间繁huá;

    她心已沧桑,就带她坐旋转木马;

    若她情窦初开,你就宽衣解囘带;

    若她阅人无数,你就灶边炉台。

(不过我很奇怪,不是都要做吗?女生哪有那么好骗,哈哈哈哈哈)

 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笔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