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评论一下都会被打破的美好,想起了那句话:你看起来很好吃。

予你:

昨晚练完琴回来10点多,小林不在家,我一个人磨蹭来磨蹭去,煮了一锅糯米还炖了一盅冰糖雪梨。冰糖雪梨和红薯是早饭,糯米今早起来做成了饭团。我原来是想做成三角形的,但是无奈我贪心里面裹的东西多,糯米又软黏,所以最后就做成了如图形状。事实证明,这个饭团好吃到可以和全家的媲美。要知道我可是全家饭团的忠实粉丝,每次不做饭饿了就会去买来吃。上次在日本超市买的饭团是最好吃的,有日式酱油味,我想我应该上tb买个日式酱油和韩式拌饭酱,这样以后可以做更多好吃的了。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烤箱,这个事都快纠结大半年了……
以后的家可能需要一个超大的厨房,不然施展不开。昨天有人问我“你很喜欢做饭吧,每天都做饭?”“其实我喜欢生活而已,做饭喜欢,但倒@不是喜欢天天做饭。”
昨晚回家做的是鸡蛋卷饼,不爱吃鸡蛋的我也可以接受,并且吃完了一个卷饼。希望每天都可以吃不一样的食物,如果天天吃一样的,我会比较容易感觉腻,所以空了就会想着该做什么吃好。
今天是周三,有想过周末要做好多的事,但是时间就两天,永远觉得时间不够用的人就是我本人。啊露说要来找我玩的,周末给他做各种好吃的,然后再和他一起出去玩一玩吧。想做一点有意思的事儿,夏日那么长要多留些什么才好。
因为看了《在路上》所以迷上了旧金山,也很奇怪,以前我对美国一点也不感兴趣。现在却蛮想去好多那边的城市的,感觉都存在着我不曾见过的美与特别。
最近看书的速度很慢,上次买的书还有好些,总是被琐碎的事缠绕着。自己的心不够安静的时候,很难做好一件事,适时的需要调整下自己的状态。
傍晚安。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笔化 | Powered by LOFTER